close

一位中年大叔在村裡慌慌張張的跑來跑去:「艾克斯丁。天黑了,不要再跟爸爸玩躲貓貓了。」

 

路人甲 :「今天傍晚看到一位背著巨劍的男孩經過,會不會是被他抓走的??」

路人乙:「對阿!!他的表情超冷漠的。會不會是被盜賊綁架阿??」

 

這時,夜燐突然出現在路人甲、乙身後。

「誰綁架他阿,不要亂猜好不好!!」夜燐語中夾帶著怒意的說。

「對阿。是大哥哥救了我的。」艾克斯丁趕快幫忙解釋。

大叔尷尬的說:「阿,對不起這位大爺。是我們誤會你了。很感謝你救了我寶貝的女兒。我們要怎麼報答你呢??」

「不用了。我不想再這個村莊留太久,我要走了。」夜燐說完便轉身準備走。

「大哥哥,真的十分感謝你救了我。下次一定要再見面喔!!」

 

 

「可惡...剛剛不小心給魔獸抓到了,希望前面的村莊有治療師。」夜燐雖然這麼說,但眼前卻越來越模糊。

 

 

業林張開眼睛,卻看到眼前有一位少女。

「你還好吧,身上怎麼會有這麼多的傷口阿。」一名女孩經驚慌慌的說「我現在只幫你小小的治療,你還不要亂動。」

「你是誰?一般的人根本不會治療術」夜燐充滿了疑問的問。

「阿~我忘了自我介紹,我是艾希爾,現在是治療師見習生。」少女說道。

「喔~看你年紀應該跟我差不多,治療術就使用的蠻熟練的嘛。」

「講的差不多了。你現在的傷口需要多休息。守夜就由我坐吧。」

「那就拜託了。這份恩情我一定會報達的」

 

 

 

~~~~~~~~~~~~~~~~~~~~~~~~~~~~~~~~~~~~~~~~~~~~~~~~~~~~~~~~~~~~~~~~~~

夜幕低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