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切,原來是一星級的魔獸。」夜燐很不屑的看了屍體一眼「長的那麼大隻有什麼用,還不是只能嚇嚇路人。」

 

這時草叢慢慢的跑出了五、六的魔獸。

「糟了,聲音太引來了一堆的魔獸,原本只是殺一兩隻就閃人,沒有想到突然來了這麼多隻。三十六計先跑為上策」夜燐說完便立刻     轉身準備逃跑。

 

「可惡阿,明明跑了這麼久怎麼還甩不掉」夜燐一面喘氣一面說。

 

突然魔獸轉往另一個方向。

「怎麼回事阿??突然跑掉了,該不會是看到我跑太快就不想追了吧。」夜燐正暗暗得意「還是先出森林好了,以免魔獸等等又追過 來」

「阿~~~救命阿」這道尖銳、刺耳的尖叫聲在夜燐的右後方響起。

 

「怎麼辦阿,怎不能見死不救吧」「但是我去也只是多了一條命死在那裡」

夜燐正猶豫不決時尖叫聲又再次響起

「算了,死就死。總不能看到人遇見危險卻見死不救吧」說完夜燐便往尖叫聲的地方跑去。

 

「好累喔,快要跑不動了,難道我年紀輕輕,就要死了嗎?」一個十二歲的小女孩看著身後群窮追不捨的魔獸瞬間爬起了許多悲觀的想法。

突然一隻魔獸痛苦了叫了一聲,便往森林的深處跑去。

 

「你們這麼多隻,這樣欺負一個小女孩好嗎?丟不丟臉阿。」夜燐邊說邊揮舞著巨劍,想要與魔獸保持一點安全距離。

「謝謝你,冒著身命危險來救我。你有把握能打光這麼多的魔獸嗎?」小女孩不安的問。

「不會,只是我連我自己能不能脫身都不知道。」夜燐嚴肅的說「對了,你叫什麼名字?怎麼自己跑來這麼危險的地方。」

「我叫艾克絲汀。我是跟著我爸爸一起路過這的,只是我很好奇這森林裡有什麼,所以自己偷偷的跑進這一座森林」艾克絲汀緊張的說。

夜燐說「你先爬上這一棵樹好了,這樣我也就不用多分心保護你。」

「恩」艾克絲汀慢慢的爬上了大樹「大哥哥,我爬上來了。」

「叫我夜燐就好。小心一點喔。」夜燐說完便衝向了魔獸群當中。

 

艾克絲汀在樹上也沒閒著,折起了樹枝往下丟,也算是盡了一點微薄之力。

「可惡阿,這麼魔獸的皮怎麼這麼硬阿。雖然能砍傷他們,卻不能造成致命的傷害,真的是有夠強的。」夜燐看著身上的傷口越來越多,暗叫不好。

 

突然有一隻隻箭射向了魔獸。

「耶,終於有人來救我們了。」艾克絲汀像個興奮的小孩說。

夜燐看著大部分的魔獸都措荒而逃,慢慢的放下手中的劍想「難道是治安隊來了?但是應該不會這麼晚還來森林出任務的阿。」

「你們這兩個人類,怎麼這麼晚還在這個森林裡。」森林裡走出了一名女精靈「我帶你們出森林,下次再給我遇到我可不會救你們。」

 

「感謝你的救命之恩。要是在晚幾分鐘,我們可能就已經死了。」夜燐說「我看也快到出口了,我們能自己走出去的。」

「恩,在會了。」女精靈冷淡的說完便消失在樹林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